大自然 徵稿
徵稿啟事

海洋大地處處洋溢著生機勃勃的樂章,拿起您的相機拍攝下動人的畫面,或用文字描述記錄您與大自然相遇時的感動,有分享地球上各種人事時地物感受與「台灣印象」;從環境中、細微之處認識生命變化的「生態觀察站」,抑或是關心生態保育的「他山之石」。
只要是努力認真生活在這片土地上,都能述說對大自然的情感。聽到大自然的呼喚了嗎?學習大自然的語言,替它出個聲吧!
投稿注意事項:
1.文稿請給電子檔,字數約在 2500 字左右,請務必附上文圖參照的照片,並需配合雜誌印刷用最高解 析度品質(300dpi、2MB 以上 JPG 檔)、一定數量的照片及圖說。
2. 賜稿請附參考標題、作者姓名與聯絡方式,不論刊載與否,實體文件一律後退;文章和圖片不計酬。本刊並擁有隨時修正之權力。
3. 著作權授權至少需及於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大自然雜誌與大自然網站電子文圖檔,本刊得以發行再版或為行銷需求轉刊他方。
4. 來稿請發 E-mail:swanint@seed.net.tw 或 swan.magazine@gmail.com 大自然年刊收。歡迎就採訪計畫事先來電與編輯部討論,每年 12 月 10 日前截稿,約稿確定請準時提早交件。
如果您對目前的自然保育時事有任何看法, 或對本刊有任何建議亦歡迎賜稿,暢述高見。
標題 作者 頁數 閱讀
Hits / 694   Update / 2021-06-02

可不定期獲得
-活動訊息
-最新保育新知
-優先參與活動

地址:臺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新溫室104室
電話:02-27872289
傳真:02-26535722
聯絡信箱:swanint@seed.net.tw
 

郵政劃撥帳戶
帳號:05236661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

 個人入會申請書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版權所有